一双红豆子

痛并快乐着的学生党一个啦❗不定期诈尸。
番茄自习室加入码8EC94A4D。
一起学习吧!

忍界历史书你骗我们 !

(弹幕)【直播主持的话】〔视频〕

(一)


“柱间,你太天真了。直至今日你还想阻止我吗?哦不,你现在还能阻止我吗?”

“斑……我……”柱间的眼神暗了暗,稍微低了低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你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柱间你现在什么也做不了了。我会让你看到。我们所追求的和平会在我的手上实现。”

“斑, 你说的和平就是让所有人陷入幻术当中。 在幻术里做美梦。斑,你住手吧,那不是和平……”

“柱间,你不懂……”

  宇智波斑转身而走。背对着千手柱间。“柱间,我会实现的。你就在这好好的看着吧!”

忍界联军就这样看着宇智波斑升到天空,他背后的勾玉红月更让人觉得无法反抗。

‘他太强了,真的赢不了了。’众人这样想着。

“大家,别放弃啊!”鸣人看看众人这样说着。“大家一起上……我们  ……会赢的。”

“别反抗了,九尾小鬼,你们这群乌合之众。”

鸣人握了握拳。心里想着,‘真的赢不了了吗?我还没有成为火影,还没有带回佐助。佐助……佐助,从小到大都是我追在你的后面。看着你的背影。你从没有看过我一眼。我是真心想把你带回去。为何你就是看不到我的真心呢?佐助……,赢不了了。你……我也该放弃了……我真的放弃了吗?放弃吧……佐助……’

 鸣人将头转向佐助笑了笑。佐助看着鸣人的笑,心里突的有些异样的感觉。

“九尾小鬼你笑什么?直到现在你难道很有把握赢吗?你赢不了了现在。你的人生可真嘲讽啊了,身为英雄的四代目之子。却在木叶过着悲惨的生活。英雄之子受人指责,排挤……可你什么都没有做错,真是讽刺。”宇智波斑满眼的轻蔑与嘲讽。

“鸣人,你……”佐助看向鸣人,  张了张嘴。 打算再说点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滋啦!滋啦啦~滋啦! 千手柱间听到这个声音。在任何人都没有发觉的时候消失了。

 砰地一声响。天空中似乎有什么极速在坠落。未等众人看清,砰地压在十尾身上。

“又是宇智波斑是搞的鬼吗?”忍联中有人大叫着。众人看着宇智波斑,但是宇智波斑也是一脸的惊异。

滋啦,滋啦啦,滋滋~

十尾身上的东西发出声响。众人还未仔细查看。便被那东西发出了光芒 不由得遮住了眼睛。等着众人缓过来。他们却惊奇的发现自己身上的伤都好了。刚刚死去的人也复活了。秽土转生的人也变成了活人的模样。宇智波斑也由六道模样变成穿着红甲的样子。有人反应过来想攻击宇智波斑。却发现自己动不了。查克拉无法调动。只好将目光转向十尾身上的东西。 四四方方的,像个黑盒子,旁边还有个像门一样的洞。十尾似乎想将身上的东西甩下来,却怎么样也动不下来,嘶吼着。

滋滋,滋啦! 又是一道光。有人将眼睛蒙上。还未来得及就有声音从那 巨大的黑盒里传出来。听见声音 ,人们将蒙着的眼睛睁开,那黑色的盒子上面。有一个穿着打扮很是奇怪的人。那个人的头上还飘过很多花花绿绿的字。有人想攻击那个黑色的盒子和跟先前攻击宇智波斑的人一样,无法无法动弹。众人只好坐下,无法攻击他人,只好瞧瞧这个黑盒子要干什么。他们坐下来却没发现像少了几个人。

【米娜桑, 欢迎来到黄泉的直播间。有没有想我柚子酱啊?】

(小姐姐看我看我,有没有看到朱迪大大?想看男神,也很想你呀!)

(楼上的你别装了,我看穿你了。你就是想看男神罢了。)

(柚子酱今天讲什么啊?还有朱迪大大去了哪里?)

(柚子酱今天是什么快点啊!)

……

……

『米娜桑,不爱我了。你们一上来就问朱迪大大了去了哪里?难道不关心我这个可爱的小姐姐吗?』

(柚子酱我们爱你,但是朱迪大大我们更爱。)

(柚子酱别管楼上的那些 没良心的。)

(柚子酱我爱你,快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吧。) ……

……

【好吧,看在你们这么爱我的份上,我就开始今天的节目了。嗯~关于朱迪男神他被召回人界了。似乎男神的世界好像在打战争,好像是什么忍界第四次战争吧。毕竟咱们的男神那可是特别厉害的人呢。不只是人界黄泉更甚。悄悄告诉你们啊,不要告诉男神哦~】

男神是谁?柚子酱又是哪一个?黄泉的直播间又是什么?是这个黑盒吗?忍界众人的小脑瓜转的噼啪噼啪响,就是不明白。他们也十分的想知道到底是什么。

(柚子酱是什么?快说快说。)

(我们坚决不会告诉男神了,快点快点)

(柚子酱别吊我们胃口了。直播间有好久没有开过了。)

( 就是啊~柚子~啊~)

……

【你们不要告诉男神哦~我趁着男神被召回人界的时间。找到了关于男神世界的影像。你们也知道,就是那个忍界的。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是哪些人吧。我打算讲关于忍界的事。嘻嘻,实事影像一直到他们好像在打的四战】

 在四战战场上面的人们再次觉得脑瓜不够用了,忍界是我们这里吗?四战?

(柚子小姐姐,你好坏哟!不过我喜欢。)

(柚子小姐姐你就不怕被男神打吗?)

(被男神打求之不得诶。关于忍界原先只播了一部分,我就感动的稀里哗啦了。)

(创世组,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 不管哪一个都好虐。)

(呜呜~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没有播了。)

(我来做解说君了,因为男神来黄泉了,男神来了。直到男神他们那里打四战前的还有影像传来,但是很少,因为男神 把影像截下来了。不过就那么一点点的影像也让我们哭的稀里哗啦。555)

(他们好虐啊!但我也爱他们心疼男神柱帝。心疼小太子。心疼二柱子。心疼斑爷。心疼好多好多人啊!)

(555,柚子酱开始吧,趁着男神不在,我们把它看完。呜呜呜呜)

……

【就知道你们是群不安分的人。恐怕你们都快把他们的看完了,不过柚子酱我是个好人,会让你们看完完整的。再奉献一波眼泪吧。哈哈哈哈哈。】

【先从哪一个开始呢?就从男神开始吧!,趁着男神不在赶快放。】

(柚子酱我们支持你,男神去人界了这段时间看不到我们就先放他的吧。)

(柚子酱加油我们快一点。)

(我先为男神流一波眼泪。朱迪大大好惨啊! 我真心疼。离开斑爷吧。我们爱你。……)

(没有人想看小太阳吗?小太阳也很令人心疼啊!)

(不管是小太阳还是朱迪都要。把斑爷和二柱子离远点。防火防盗防宇智波。)……

……什么是防火防盗防宇智波?小太阳又是谁?朱迪是柱帝吗?似乎有点儿耳熟啊?忍联的小脑瓜实在是想不出来。 反正这仗也打不了了。不如就这样看着。好像有很大的瓜可以吃。已经有一些人传起瓜子了。有些人就在想你瓜子哪来的打个架,你还带着瓜子。不过给我来点真香。

【既然你们那么热情我就先放朱迪大大的吧!屏住呼吸,柚子酱我要开始啦!】

(为朱迪打call为斑爷打call)

(沉迷男神的颜无法自拔。)

(疯狂打call疯狂打call, 黄泉没有斑爷,但有男神我把男神抱走啦,哈哈哈。)

……

【米娜桑安静些视频开始了。】

 不只是黑盒子上面的安静了,忍联众人也安静了。

【先从他们的相识开始放起】

(仔斑仔柱,我可以,他们好可爱。)

(疯狂打call他们是我的。)

(楼上的滚出。)

……忍联众人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疯狂。用不了多久他们也会这样的。只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在场也有大佬们再。你不敢那么的放肆。实际上心里已经疯的一批了。

〔视频开放了。画面上有个黑短炸。正在打水漂,打了好几次都没有打过岸。突然另一个男孩的声音出现了。“喂,你这样打是打不过去的。手要抬高一点。”

“我当然知道。要你管! 我下次一定会打过去的。”黑短炸的男孩有起一拾块石头又打了过去。可是石头在水面上跳了三下就落了下去。

“说了手要抬高一点”黑短暂的男孩炸毛了。〕

随着黑短炸男孩的转身。两个人的面貌就暴露在众人眼前,似乎有点眼熟啊,众人想着。声音好像两个人啊。到底是谁呢?众人不够用的小脑瓜又转了起来。

咱们IQ很高的鹿丸眼角突突的跳。那个黑短炸是宇智波斑吧! 鹿丸不敢想了大佬的事,他不想知道。在场的宇智波斑等视频出声的时候他就知道了。画面上的人是他和柱间。 他的心突突的跳。 他觉得接下来会放的会让他更加感到慌。在场的纲手也是如此,她认出来了那是她的祖父。 那个西瓜头的小孩。黑短炸的她不敢想。她把目光又转向在前方的宇智波斑。‘不会的,不会的。那不一定就是宇智波斑。不过小时候的爷爷真的好可爱呀!好想抱走。’

【咱们的柱帝和斑爷是在南贺川相识的哦~】

(南贺川,著名的定情之地诶。)

(.仔斑仔柱好可爱,疯狂打call)

(仔柱 我抱走啦!斑爷随你们了)

(柱帝,斑爷我的,你们来打我呀!)

(可爱的他们是大家的,别想独占。)

……

 忍界的人看着视频上面的人抢着那两个男孩。心里想着那是忍界的人轮得到你们吗?真可爱呀,好想抱走~

纲手/斑:爷爷/柱间我的,岂容你们把爷爷抱走/柱间岂是你们那些杂碎可染指的,不过真可爱~我的,我宇智波斑岂是你们这些凡人的,哼

〔“喂,你叫什么?”黑短炸的男孩问西瓜头的男孩的名字。〕

【米娜桑由于先前扯多了时间到了,我们下次再见吧。我会想你们的。】

( 柚子酱。,下次再见,拜拜。)

(再见)……

……

随着上面的女孩的声音落下,屏幕也黑了。‘喂,倒是把名字告诉我们啊,那个男孩到底是谁呀?好想知道。人们心里十分的痒痒。但是纲手和斑 以及猜到了上面的人是谁的,并不如此。纲手和斑看下面心里十分痒痒的人。挑了挑眉。“哼”忍联 不敢动,不敢动。大佬们究竟是怎么了?他们好像知道上面的人是谁吧。但还是不敢动。 反正黑盒子还在这里,下次一定会知道的, 黑短炸和西瓜皮一定要抱走。嘿嘿。 斑和纲手看了下依旧在骚动的人们。心里出奇的一致‘哼,就不告诉你们。爷爷/柱间 那么可爱,还那么小,怎么可能会让你们抢走,哼”


评论(10)

热度(122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