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红豆子

痛并快乐着的学生党一个啦❗不定期诈尸。
番茄自习室加入码8EC94A4D。
一起学习吧!

忍界历史书你骗我们!0

大致介绍,关于这篇文章不黑任何人。我大致走直播路线。

'


关于里面的人物会有改动,也许会有人不喜欢那就不看,我还是萌新一个,文笔也许不好,但不要喷我。可以私聊我告诉我哪里改动会更好。



对于千手柱间,这个人我还是挺喜欢的,我看了许多他的同人,但是大部分文章里面的千手柱间不是一个傻白甜就是一个渣男负心汉,看着有时候会很难受。火影里面的千手柱间是忍界之神。所谓神会爱众人啊!他为了众人然后杀死斑。并没有错。但是说他是负心汉是不正确的。斑对于他来说是不同的。所以对于千手柱间的傻白甜人设, 我并不赞同。如果他真的是个傻白甜,他就不会在战国时期存活下来。 也不会成为千手的族长。最后对于千手柱间小聊一下。他的肤色其实并不是小麦色的。在岸本的漫画彩图当中,他其实比斑还要白。变成一个黑皮的汉子, TV组的锅。在我的文里。可能还会有一点点黑化。看了那么多傻白甜和负心汉, 黑化了就很好玩了。实际上朱迪黑化不比斑爷要差。  忍界之神黑化了该会有多可怕。应该说神黑了会有多可怕。不喜欢就不要点进来看啊。



还有我们的鸣人小太子。他也会有一点点黑的。瞧瞧黑鸣会有多可爱。也想让佐助体验一下追妻的痛苦。谁让佐助是第一个发朋友卡的人呢?哈哈哈。鸣宝当然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啦! 还有水门粑粑。 一定要让鸣宝体验到爸爸的爱。作为一个而儿控的粑粑 一定要防火防盗,防宇智波。任何接近我儿子的人我都要打走。富岳爸爸要小心了。



这篇文章我打算设置在四战。 斑爷刚成为六道模式。朱迪被插满黑。突降一块屏幕。打破在场的三观。哈哈哈  忍者联军们。一个个的都在心底怒吼。我学了那么多年的历史都是假的。告诉我是谁编的。我保证不打死你。



想想那场面也会有蛮好笑的。新人开坑文笔不好。多多包涵,谢谢!😊😘😘😘


关于本文的CP设置。我其实 站互攻的。因为我觉得吧,喜欢的是这两个人,并不会因为体位上下而不喜欢了。CP有  

斑柱,鸣佐,带卡,泉扉 另外还加上一点伪四富, 真四玖,佛田 组cp肯定要带上爸爸组玩才好玩呐!嘻嘻😊



    







评论(51)

热度(1164)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